化学与化工学院“朋辈导师技能训练营”活动圆满结束

发布时间:2023-05-16文章来源:信息部 浏览次数:

(通讯员:张玲 摄影:董晨颖)为发挥大学生朋辈群体的榜样示范作用,化学与化工学院勤工助学部于514日晚19:00于综合教学楼401举办“朋辈导师技能训练营”。本次活动邀请了杜莹莹、王玉睿、于桂荣、郑翔宇四位评委,活动面向曲阜师范大学本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。

图为勤工助学部部长张玲主持活动

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。首先由三位朋辈导师依次向大家讲解手机摄影技巧、大学生在校减脂塑形课、化学小课堂《化学物质及其变化》三个内容,随后由四位评委老师分别对其进行评价,最后由指导老师、朋辈导师对参赛选手作业进行点评。

本次朋辈导师技能训练营活动为大学生提供实践教学的平台,同时也可以实现教学相长,共同进步,有利于参与人员在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中认识、发展自己。

 新闻来源:化学与化工学院

审核:孙金玲

编辑:王亚平


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:孙兰馨

友情链接